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在“反诈防骗,易起同行”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获奖
2022-12-09 17:37 谭文才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 供稿)近日,由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轻年说”网络工作室承办的“反诈防骗,易起同行”海报设计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专家评审评定,全省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各学院学生参赛,共报送了25份作品参赛,我校学生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上一条: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及约谈工作基本完成
下一条: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