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生工作部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深调研活动
2023-05-22 08:58 王思婷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 供稿)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做好学生工作,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海航、副部长肖运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谢特秀、国防教育科科长陈鼎斌、琶洲校区学生管理科科长陈森歆等一行人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深调研活动,受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书记李伟东、学工部副部长严丽纯、副部长黄云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李伟东书记介绍了仲恺学院学生工作特色、亮点与实践体会,就心理健康教育、学工队伍建设与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管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生资助等方面分享了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双方进行座谈并展开充分交流。陈海航部长对仲恺学院学工部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达深深地谢意。


随后,在仲恺学工部领导的陪同下,我部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仲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勤工助学与资助发展中心等地。


此次调研开拓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思路和视野,为我校高质量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与服务、勤工助学与学生资助发展等有关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新启发,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广航学工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生工作部赴广州体育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