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20 14:54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270人在健兵北101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开始,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学生起立,同参会人员一起,高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庄严肃立,神情坚定。接下来,为表示对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全体同学低头默哀。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记录大会中的要点,细细品味和感悟报告精神。会后,大家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游艇191 林媚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放弃不气馁,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不拘小节,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邮轮191 梁思惠

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增强了各领域开展工作的信心,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突出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目标,现在是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管是学习还是未来走上工作岗位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身修养,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邮管201刘思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青年,更要坚定初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邮轮201欧文文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习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殷切希望,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前方的路任重而道远,应当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海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