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齐心奋进新征程——信通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5:23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信通学院 供稿)为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信通学院党委的部署,10月25日,信通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本次学习会的有信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家靖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

在本次学习会中,张家靖老师带领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干部,更应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

信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的传达学习宣传工作,分层次部署学习活动。在本次学习会上,信通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学习中,落实到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船海学子,“疫”线担当——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