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20-08-21 17:45   审核人: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黄埔区副区长黄建强、区人武部政委魏华,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等有关同志热情迎接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邹书记对广州警备区杨司令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邹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忘为党育人初心,践行为国育才使命,全力推动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四个从严”要求,学校将深入推进半军事管理,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招副书记汇报了党管武装和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打造持色,树立品牌,实现征兵宣传动员常态化、国防教育经常化。学校武装部黄毅部长围绕高校基层人民武装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进展的设计说明、投资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杨司令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管武装、征兵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学校继续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扎实落实各项制度,抓好征兵工作,突出特色与亮点;积极推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硬件软件双管齐下,打造省内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示范标杆。他期望,学校以筹建交通大学为契机,努力创办国内一流特色名校。

会后,杨司令员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学校北区的省级试点项目选址。参观中,杨司令员对试点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以及通过武装部建设项目融合国防动员、征兵宣传、国防军事文化教育与展示、军事体验的统筹思路给予了肯定,期待学校能高质量完成试点建设工作。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学生骨干观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致高校青年学生的一封公开信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