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
2022-06-06 14:29 李秋艳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外语学院供稿)61,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政策线上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秋艳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李秋艳老师在宣讲会上向毕业生解读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相关政策文件,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地认识自己、客观地分析就业环境、准确了解就业市场,做出科学合理的选择。特别是“双减”政策后,学科类校外教培机构大幅裁员,给今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带来一定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及时转变就业思维,调整就业意向,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并鼓励毕业生能够到基层和艰苦地区工作、到中小微企业就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鼓励同学们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熟悉就业创业和征兵政策、掌握就业派遣流程,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选择合理的就业岗位,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已是首条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