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先进典型>>正文
港航学院顺利开展“朋辈引领1+N”奖学金获得者交流分享会
2022-06-27 15:42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港航学院 供稿)6月23日,港航学院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朋辈引领1+N”奖学金获得者交流分享会,发挥朋辈榜样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分享会得到广州航海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工作室支持。本次分享会邀请2020级奖学金获得代表马宏宇、袁雯琪、苏芷莹、叶健交流成功经验,由2021级林钟涛同学主持,参会人员有辅导员林静老师、2020及2021级部分同学共70余名。

   

分享会上,学业先锋——马宏宇同学谈到要培养学习的积极性,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时要注重课前预习、课中听讲及课后复习,提高学习效率;励志先锋——袁雯琪同学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了自己上大学以来的转变,并告诉同学们求知态度的重要性,同时在保持学习的过程中可以通过适当运动释放压力;实践先锋——苏芷莹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大学的一些实践和寒暑假实习经历,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找到合适的实习实践的方法、渠道和平台,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安全意识;而科研先锋——叶健同学则以个人的实战经历启发同学们在研究项目、参加竞赛中,要细心挖掘想法,多付出、多坚持、多谦虚求教,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竞赛。

 

榜样引领,知行合一,看榜样、知榜样、学榜样。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奖学金获得者背后不懈努力的故事,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敢于创新,砥砺前行,争做有为青年!

 

上一条:生命接力!广航“00后”大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下一条:读研,你准备好了吗?----轮机工程学院“对话青春榜样”系列活动之三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