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正文
全力举绩 扬帆再航——海运学院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2022-03-14 16:59   审核人:   (点击数:)

海运学院 供稿)为表彰我院学生在2021年度半军事管理的良好表现及文体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3月3日下午,海运学院在教学楼111室召开学生表彰大会,海运学院大队长林少栋老师,中队长何淋、张春艳、吴成结、陈岸斌等老师以及近两百名获奖代表和督导队队员参加大会。

会上,何淋老师宣读了《海运学院关于表彰半军事管理“文明宿舍”“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张春艳老师宣读了《海运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体测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海运学院关于表彰学生在区级以上竞赛获奖的决定》。会上,林少栋老师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林老师指出,海运学院坚持高质量育人,突显半军事管理特色,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同学们。希望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争做优秀大学生。

本次大会表彰了北四512等12个半军事管理“文明宿舍”、陈秋琴等69名半军事管理“优秀学生干部”、吴锭钰等63名半军事管理“先进个人”。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班级体测优良达到50%的航海193区队,宿舍优良率达到80%的北四605、北四619等宿舍以及体测成绩优良以上的谢海秋、谭圣亮等259人。同时,表彰奖励了在区级以上竞赛获奖的吴承禧、余卫钊等26名同学。一张张承载荣誉的证书是对优秀集体和个人最好的肯定和嘉奖,一次次掌声是全体师生对那些勇于尝试、甘于奉献的同学们最好的鼓舞。

上一条:勤学善思树新风,好学力行造良材——轮机学风督查稳步推进
下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颁奖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