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颁奖活动
2022-03-14 11:37 潘一璞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 供稿)为宣扬“宿舍争文明,学子竞风华”的优秀广航传统,3月10日下午,我院在健兵北101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宿舍评比颁奖典礼。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任志福,我院全体辅导员,各宿舍长,各班生活委员。

 颁奖典礼在学院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带领我们欣赏了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获奖宿舍内务照片。紧接着公布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分别有“优秀生活委员”、“温馨宿舍”、“文明宿舍”三个奖项。获奖的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并与老师合影留念。随后,获奖代表欧洋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自己对宿舍环境的见解,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

 最后,任志福书记上台对此次活动做总结,书记以“宿舍就是我们的家”为主旨,阐明了宿舍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我院各级学子的深厚期望。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是对获奖者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其他学生的激励和鞭策,体现了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对宿舍卫生整洁、学生安全、消防安全、学生生活质量的高度重视。近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营造一个优质的宿舍环境,让宿舍成为学生认真学习健康生活的坚强后盾。通过本次颁奖典礼,学院希望能够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全院学生宿舍中掀起热爱宿舍、美化宿舍、建设宿舍的热潮。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奋力拼搏,不断进取;逆流而上,激流勇进;但行前路,无问西东。

上一条:全力举绩 扬帆再航——海运学院召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半军事管理工作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