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航海文化>>正文
增强海洋意识 建设海洋强国 -----广州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海洋知识科普展
2021-04-26 15:28   广航新闻 审核人:   (点击数:)


1B40B

(校团委供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部署。为继承与弘扬中国航海文化,大力推进中国航海文化建设,提升中国航海文化软实力。校团委于419日至423日在我校南区海燕广场成功举办了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海洋知识科普展顺利举办。

1A7D0

13430


海洋知识科普展以“海洋地貌”、“海洋水文”、“海洋生物”、“海洋趣文”四个板块为主要线轴展开介绍,以深海摄影作品及文字科普知识相结合,提升海洋科普知识传播效果,增强了青年学子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意识。此次海洋知识科普展师生参观人数日均超2000人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及团员青年们广泛好评与喜爱。

14288


海洋,是生命的摇篮、资源的宝库、文化交流的通道,一个国家的兴盛与海洋事业密不可分。青少年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青年大学生需要大力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强化海洋意识,为其投身于海洋强国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知识基础,为增强海洋意识,建设海洋强国不断奉献力量。

1D201

上一条:“追梦海洋”——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