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航海文化>>正文
“追梦海洋”——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28 14:12 张春艳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创新创业学院、海运学院 供稿)5月2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海运学院承办的2022年“追梦海洋”——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暨颁奖仪式在教学楼111课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张海波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院长、海运学院党委施斌书记、海运学院党委林少栋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院长在颁奖仪式致辞时表示,学校因海而生,向海图强,以此次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为契机,广大师生积极组织,广泛参与,是海洋文化传播、艺术创意设计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相促的积极探索。希望广大同学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练就过硬的实践本领,在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增强海洋意识、保护海洋环境方面贡献应有的力量,积极投入海洋强国建设。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观看了大赛概况,听取了海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洋瑜同学对大赛的工作汇报,海运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春艳老师宣布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与会领导对平面设计类、数字媒体类、手绘作品类作品获奖同学及获优秀组织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海运学院、港航学院)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征集到10个学院共计128个作品,经初评、终评,共评选出25份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广航学子艺术与科学相融相促的创新能力与建设海洋强国的责任担当。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蓝色国土意识,充分营造了关注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了创新创业教育对广大学生的熏陶、激励、凝聚作用。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海辽杯”航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增强海洋意识 建设海洋强国 -----广州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海洋知识科普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