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半军事管理>>半军事管理成果展示>>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半军事管理会操
2019-12-11 08:06   审核人:   (点击数:)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检验半军事管理成果,展示学院半军管特色,12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海燕广场举行军事会操,钟聪仕、陈茂嘉、郭世俊三位中队长和学院一千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教·督导队全程负责策划,教·督导队对学院学生的纪律有着监督和表率的作用,负责学院日常的一切半军事管理工作。会操由教·督导队队长詹永宁同学担任主持,首先由教·督导队队员对各区队进行考勤,待结果上报后,由主持人宣布会操活动正式开始。宣读完评委后,各个区队依次进行军事动作展示,同学们动作整齐、训练有素,颇有军人风姿,三位中队长及特邀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分标准按照各项动作要领严格把控,会场四周均由教·督导队进行秩序的维护,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军事动作展示结束后,由钟聪仕中队长进行活动的总结及点评,他说到,学院通过半军事管理的方法为航海事业培养一批又一批综合素质高的航海学子,会操中各个区队表现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以半军事管理为载体,强化组织纪律性,提高航海职业素养,努力成为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定践行者。而后,由郭世俊中队长公布了比赛成绩,轮机182区队获得一等奖,轮机海171、轮机海172获得二等奖,轮机海181、轮机海193、船电海191获得三等奖,轮机海192、轮机海194、轮机海183、船电海181获得优秀奖,轮机海172孙培津获得优秀指挥员。最后,三位中队长为获奖区队与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半军事管理展示活动是对上阶段学生半军事管理工作的总结,希望航海类学生肩负振兴祖国海运事业的重任,严格按照学校半军事管理条例要求自己,在升旗、出操、站岗、内务、熄灯、风纪、学习、礼仪等方面规范自己的语言和行为,自觉地把半军事管理当作培养高素质海员的一个载体,争做优秀的航海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半军事管理会操
下一条:航海学子展风采 特色管理促成才——海运学院举行2018年半军事管理会操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