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广州航海学院候选人公示
2018-04-02 11:18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学生工作处经过集体讨论决定:拟推荐杨贵坤(轮机工程学院2014级轮机工程专业)、梁仲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4级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为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广州航海学院候选人。
公示期为: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4月4日.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真实姓名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学工处反映。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推荐学生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18“筑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