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欢送2023年春季应征大学生光荣入伍
2023-03-24 08:56 陈鼎斌  审核人:   (点击数:)

   (武装部 供稿)春风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6日起,广州市2023年春季首批起运新兵从广州南站出发,我校6名在黄埔区定兵、7名在户籍地定兵的优秀学子将陆续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近日,学校武装部肖运发副部长和专武干部前往黄埔区预定兵役前集训基地,代表学校欢送入伍新兵。肖副部长向从报名、体检、政审、心理测试、定兵等选拔环节中脱颖而出的6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为他们佩戴荣誉胸花并赠送纪念品。他勉励同学们以强烈的爱国情怀、坚定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迎接军营里更大的挑战,以良好的表现为自己、为家人、为学校争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部队里定会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接下来将继续以爱国强军教育为抓手,夯实立德树人根基,深化国防教育内涵,广泛宣传动员,更有成效地做好秋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惠州军分区一行到我校基层武装部省级试点基地参观见学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