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惠州军分区一行到我校基层武装部省级试点基地参观见学
2023-03-23 17:31 陈鼎斌  审核人:   (点击数:)

    (武装部 供稿)3月21日上午,在黄埔区人武部段警部长陪同下,惠州军分区动员处龙志飞处长带领人武干部和专武干部一行13人前来我校基层武装部省级试点基地参观见学。学校武装部陈海航部长和专武干部热情接待,并就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与来访客人交流工作经验。

    学校武装部按照广州市警备区要求,组织客人先后参观基地的室外训练装备、军事文化广场、武装部(征兵工作站)日常办公场所和活动器材室。陈海航部长和专武干部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我校在党管武装、机构设置、基础设施、队伍建设、制度规范、军地对接等方面的情况,大家还就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交流经验做法。参观人员一边看,一边记,不时翻看相关资料并拍照留存,称赞基地建设规范、器材完备、资料齐整,有很高的学习借鉴价值。


    自我校被广州市警备区列为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省级试点单位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专门划拨配套经费支持基地建设。下一步,武装部将积极充分发挥基地功能,推动国防教育师资团队建设,将国旗护卫队和退役大学生队伍有效融入基层武装部省级试点基地日常管理工作当中,实现征兵宣传动员与国防教育常态化、军事素质培养生活化的工作机制,打造广航国防教育特色品牌。

 

上一条:我校欢送2023年春季应征大学生光荣入伍
下一条:喜讯|我校师生在“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