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3-03-15 15:43 谭文才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处 供稿)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在活动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繁荣校园文化,积极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省教育厅面、全省高校组织开展2022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共设置了社会实践调研类、宣讲诵读类、歌曲演绎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教育工作类等6类项目。

    学工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把“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活动实效。学工部加强工作统筹以及与各二级学院协调,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充分利用暑假时段积极开展创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力争出精品出佳作。活动推出后,得到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经过近2个月的组织,共征集到107份作品,经学工部组织评审,择优推荐了46份作品参加省级评比,最终取得了该项活动举办以来的最好成绩。

    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积极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和载体,积极发挥校园活动育人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惠州军分区一行到我校基层武装部省级试点基地参观见学
下一条:学工处组织师生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