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献礼二十大,青春正当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09 15:31   广州航海学院--院处动态 审核人:   (点击数:)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10月30至11月4日期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以“献礼二十大,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用。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此次知识竞赛题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竞赛共分为两场,线上测试晋级+线下竞答决赛:线上测试晋级,答题限时8分钟,超时自动交卷,每人可参与3次答题,共170名师生党员参与线上测试,选拔平均分前30名者进入线下决赛。线下决赛现场,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积分累计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沉着应答、你追我赶、越战越勇,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激发了师生参与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载体和起点,积极加强自我学习“充电”,认真补齐自身“短板”,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未来学习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培训会议
下一条:船海学子,“疫”线担当——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