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连续五年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04-10 17:21   审核人:   (点击数:)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被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及广东省教育厅授予“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海运学院辅导员赵垒荣获全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至此,我校连续5年获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校党委副书记担任,组员由学校武装部、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纪检处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组成。每年春学期开始,即召开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部署当年征兵工作任务,做好宣传发动,做好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分会场的准备工作,配合区征兵办做好大学生的应征报名、初审初检、上站体检和政审等相关工作。2019年我校为部队输送86名(从学校入伍49名)优秀兵员,超额完成任务。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以对党和人民、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对未来战争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一年两次征兵”改革精神,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上一条:修身立志精忠报国,爱校治学戮力同心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