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学生事务  半军事管理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工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工作推进会
2021-03-05 08:58 谭文才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切实做好我校迎评准备工作,33日下午,学工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工作迎评推进会。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正、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黄毅处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开学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黄毅处长结合迎评工作组织方案的总体要求,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迎评期间学生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方案的要求,以学校大局为重,服从工作安排,积极主动作为,深入细致地做好评估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招乐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校师生要有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对以下六个方面的任务做了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师生迎评氛围;二是抓好迎评知识的学习宣贯;三是开好学生主题班会,提升学生主动参与迎评的意识;四是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五是辅导员工作在迎评期间,要以迎评工作为重,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六是结合迎评工作,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纪律意识教育,提升学生对迎评工作的认识,通过强化教育引导,改陋习抓细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评估。

本次会议,是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也是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工作责任,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和迎评工作中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开局。


 

上一条:辅导员沙龙——当前学生工作的困点难点及其破解办法
下一条:【辅导员沙龙】学工处组织召开半军事管理专题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